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认真部署 强化责任 狠抓落实——北海中院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工作任务分解会
作者:隆海长  发布时间:2022-05-27 08:58:22 打印 字号: | |

 

为落实北海市十二次党代会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志在必得”精神,根据北海市创城办常态跟踪、全员参与、精细管理要求,北海市中级人民法院于5月26日上午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工作任务分解会,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董新永出席会议,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北海中院将制定的《北海市中级人民法院2022年创城重点整治工作进度安排表》 《北海市中级人民法院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网上申报任务分解表(2022版)》 《实地点位标准》 《北海市中级人民法院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测评指标分工方案》分发给大家,将创城知识“每日一答”、“飞线充电”整治等14项任务、30条网申指标、4类定位标准分解、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测评指标等分解到各责任部门,并倒排工期表的任务、要求,狠抓落实,加速推进,保质保量按时完成!


北海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董新永


董新永副院长提出如下要求:一是各责任部门务必高度重视,将此项工作纳入法院重点工作任务,突出重点,把握关键,确保各项指标任务落到实处。二是必须对标对表落实各项创建工作,研究分解工作任务,明确各项任务具体责任人。三是强化督促检查,坚持定期不定期督查,通报存在问题,督促落实整改。

                 

 

 

 
来源:北海市中级人民法院
责任编辑:陈阳阳

联系我们

  • 电话:0779-3963035
  • 案件咨询电话:0779-3963205、0779-3963206、0779-3963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