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我们的节日•中秋节 | 情浓中秋 巧制月饼——北海中院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主题活动
作者:黄尚洁  发布时间:2022-09-09 17:28:11 打印 字号: | |

活动现场

秋风送爽,桂花飘香,中秋佳节如期而至。为弘扬和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享受中秋的蜜意浓情。 9月9日,北海中院组织干警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节”暨民族团结一家亲主题活动。干警们用手工制作月饼寄托浓浓乡情。

冰皮月饼造型小巧可爱、操作简单易上手,干警们制作热情高涨。大家围成一桌,在有经验的干警同事的指导下,揉面、擀皮、包馅、压模,专心致志,其乐融融。一个个精致漂亮的月饼坯在欢声笑语中陆续诞生,大家心中的喜悦感与自豪感也随着月饼的“出炉”油然而生。

干警们展示自己制作的冰皮月饼

传承过去,守望未来,此次活动让干警们在忙碌的工作之余感到到了节日的愉悦,不仅促进了干警们的团结协作能力,还能让干警们在劳动中感受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增加民族文化认同感、自豪感和归属感。

 

 
来源:北海市中级人民法院
责任编辑:黄尚洁

联系我们

  • 电话:0779-3963035
  • 案件咨询电话:0779-3963205、0779-3963206、0779-3963360